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1    点击:

初心蕴含动力,初心凝聚合力。近日,学院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

党有所呼,众有所应。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率先示范,全院师生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积极主动、行动迅速,目前我院(含附属医院)共收到878名党员自愿捐款92804元,已全部上交市委组织部。

广大党员在危急时刻自愿捐款,彰显出共产党员无论何时都初心不忘、宗旨不丢,也彰显出共产党人的履职觉悟、高尚风格。在通知下发前,学院已有11名师生通过所在地党组织、慈善机构、校友群等捐款3441.1元。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有家庭生活并不宽裕的党员,他们纷纷解囊相助,尽己所能给那些需要支持的人;有98岁高龄的戏曲表演艺术家马金凤老师,她坚持每月按时缴纳党费,当她看到新闻报道后,立即通过子女与戏曲学院党总支取得了联系,主动要求捐款1500元;有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他们身体力行,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更是积极踊跃,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越是艰难越向前。党员的每一份捐款都写满爱意,每一份捐款饱含着希望,每一份捐款都传递着温度。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引领下,把广大党员的爱心和善举融汇成爱的海洋,必将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磅礴力量,一定会夺取战“疫”胜利!

 

Copyright ©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