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红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生返校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


5月17日下午,在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演练结束后,红山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召开红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程相朝院长、韩洪涛副院长、韦元民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红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程相朝指出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本着对社会、家庭和学生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红山校区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韩洪涛强调如遇到学生返校实际情况与演练不一致,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必须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做出应急处置;在做好返校学生教学和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韦元民要求红山校区防控工作人员要严把复学入口关,密切关注返校学生的活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必要时进行核酸检测,一定要教育学生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并对下一步开学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编辑:魏攀  审核:尚艳芳

 

Copyright ©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